因應「嚴重特殊傳染性肺炎」疫情影響,今年綜合所得稅減免稅負措施,徵征聯合會計師事務所解決您所有會計稅務問題

財政部高雄國稅局表示,因應「嚴重特殊傳染性肺炎」疫情,財政部在今年5月報稅特別新增下列幾項稅負減免措施:一、 免納所得稅(一)個人、醫療(事)機構或各機關團體受疫情影響,而依嚴重特殊傳染性肺炎防治及紓困振興特別條例、傳染病防治法第53條或其他法律規定,自政府領取之補貼、補助、津貼、獎勵及補償。(二)直轄市、縣(市)政府依「嚴重特殊傳染性肺炎隔離及檢疫期間防疫補償辦法」發給個人防疫補償。二、 薪資費用加倍減除依「嚴重特殊傳染性肺炎員工防疫隔離假薪資費用加倍減除辦法」,執行業務者、私人辦理補習班、幼兒園與養護療養院所就其給付員工依規定申請防疫隔離假,請假期間之薪資,得適用薪資費用加倍減除之規定。三、 費用率標準加成至112.5%(一)「醫事人員」:因屬防疫前線,其收入適用之費用標準得逕自調增,按原費用率之112.5%計算〔例如:西醫師全民健康保險收入之費用標準由每點0.8元提高為0.9元,掛號費收入之費用標準由78%提高為88%〕。另藥師費用率由94%調高為96%。(二)「非醫事人員」或其他所得業者:109年度收入較108年度減少達30%者(期間不滿一年者,按實際月份相當全年之比例換算全年度收入總額計算),適用之費用率,得按該費用率112.5%計算〔例如:私人辦理補習班收入之費用標準由50%提高為56%〕。該局特別提醒,請業者務必核實申報收入,以維護自身權益。

以上的問題是否您也遇到過呢?

您現在是不是還有無法解決的稅務與會計問題呢?

請立即線上諮詢徵征聯合會計師事務所

尤其公司年年多繳稅!但依舊搞不清楚如何最有效又合法節稅嗎?

最大的原因是什麼?因為稅制艱深難懂,條文又很複雜,只要搞不清楚,自然無法順利節稅?

難道要委託頂尖會計師事務所才能節稅嗎?中小企業只能乖乖繳一堆稅?

也許你在網路上找了許多奇怪的方式,例如把所得掛給人頭,多報撫養親屬等,這些只不過是逃漏稅的偏門,在科技發達的現今,一時少繳稅,國稅局就會上門要你補稅加罰金。

徵征聯合會計師事務所累積近40多年稅務經驗,輔導北中南1000多家上市櫃公司,5000多家中小企業、電商,用最合法合規的方式進行節稅,獲得大量好評,值得信賴 !!!

徵征會計師事務所稅務規劃服務特色

1.用最簡單的方式來向企業主解釋難懂的稅制概念;

2.用淺白的文字說明所有重要法源;

3.用上萬種客戶案例來幫您制定您的專屬稅務流程:

我們透過最專業又易懂的稅制規劃,幫所有企業建立清楚的個人與企業稅制系統概念。有了基本的概念之後,就可以知道如何真正合法的節稅。

簡單來說,如果你了解個人所得稅是採「現金收付制」(即按照現金收支的時點來判定所得及費用歸屬年度)。

同時,綜合所得稅是採累進稅率,你自然會知道可以透過調整收入實現的時間點,讓所得實現在稅率較低的年度來節稅。

徵征聯合會計師事務所不會讓你自己推敲,可以明確提出數十項明確的節稅訣竅。

如提高勞保退休金的提撥比例,提撥的部分當年免稅,自然降低你的稅基。到退休領用時,因為你的收入低、稅率也低,自然可以比現在繳稅來得划算。增加儲蓄的同時,也省下稅金,一舉兩得。

同時,我們更可以提供以下的稅務規劃:

1.家族遺產及贈與稅的節稅規劃

包含資產配置、移轉、轉投資等各種活化或傳承資產的規劃。
.借款或贈與,國稅局之判斷標準

2.不動產稅務節稅規劃

分析土增稅、地價稅、房地合一稅等與不動產交易相關之影響及規劃。
.房地合一稅

3.公司、行號、執行業務業者、非營利機構之節稅規劃

協助客戶在平時就做好最完整之帳務記載,並依照稅法的規定建議最佳的申報方式,以獲取最大之租稅利益。

尤其電商賣家(無實體店鋪),跨境代購業者,販售虛擬性產品(遊戲寶物、課程),有專門的節稅方式協助您少繳稅

延伸閱讀:營所稅課稅制度

4.開公司節稅

公司所得稅率只有20%,且有相當之成本費用可做為收入的減項,故若提供勞務者由個人改為公司,可在稅務上獲得相當之利益。
.開公司節稅試算,請立即洽詢徵征聯合會計師事務所

.若您是電商業者,歡迎參考此篇文章:電商稅務專區

5.境外公司、僑外投資、適用所得稅法25-1之外國機構

(具法人格且非大陸地區法人適用,不得為權利金收入)
.提供外國人來台投資、提供技術服務等行為下較佳之運作模式與節稅規劃(僅扣繳3%)。

人人不愛繳稅,但是稅制規劃就需要專業事務所給您最完整的概念,節稅就是這麼簡單。

懂稅,就不多繳稅!

徵征聯合會計師事務所服務特色

A.營利事業的記帳服務:

1、每年九月底以前向客戶說明半年財務報告,並提出節稅建議。
2、每年十月底以前向客戶說明一至八月財務報告,並提出第二次節稅建議。
3、一般情況之下,十二月中以前向客戶說明一至十月財務報告,並提出該年度最後一次節稅建議。如果遇情況特殊之公司,則在十二月底以前向該客戶說明一至十月預估性的財務報告,並提出本年度最後一次節稅建議。
4、次年三月底以前向客戶說明全年的財務報告,並告知如何報稅方可達到最好的節稅建議。(包括書審方式申報、查帳方式申報、只查費用不查成本、只查成本不查費用、稅務簽證申報等)

B.非營利事業的記帳:

1、執行業務(如診所、演藝人員、設計師、律師、會計師、作家、、等),只需五月底以前將上年度帳簿憑證登帳,並申報所得在個人綜合所得內,再待國稅局查帳核定。
2、補習班、幼稚園、、、等非營利事業,需每兩個月向國稅局申報印花總繳,五月底以前將上年度帳簿憑證登帳,並申報所得在個人綜合所得內,再待國稅局查帳核定。
3、財團法人、社團法人,視其行為是否有與其設立宗旨不同,而判定其是否免稅而定,五月底以前將上年度帳簿憑證登帳並申報。

C.公司申請登記

最複雜的部分交給我們,您就可以快速成立公司行號

申請商業行號需要的資料

草擬階段

1.絕對申請公司或行號

2.資本額訂定

預查階段 準備資料給委託人

1.取1-3個名字,依喜好程度排序

2.未來的營業項目

3.辦理費用收取(規費、委託費)

申請階段
準備資料
1.行號大小章、合夥人私章

2.負責人、合夥人身分證正反面影本

3.營業地址“建物”所有權文件

(謄本、所有權狀、房屋稅單等擇一)

4.屋主營業登記同意書(屋主需要簽名)

5.銀行準備戶存摺影本、銀行餘額證明

(行號資本額25萬下免附)

6.合夥契約書

7.負責人及各合夥人資本額分配明細表

 

申請有限公司需要的資料

草擬階段

1.絕對申請公司或行號

2.資本額訂定

預查階段 準備資料給委託人

1.取1-3個名字,依喜好程度排序

2.未來的營業項目

3.辦理費用收取(規費、委託費)

4.負責人身分證影本

申請階段
準備資料
1.公司大小章、所有股東私章

2.所有股東身分證正反面影本

3. 營業地址“建物“所有權文件影本

(謄本、所有權狀、房屋稅單等擇一)

4.屋主營業登記同意書(屋主需簽名)

5.銀行準備戶存影本、銀行餘額證明

6.股東同意書

7. 股東資本額分配明細表

8. 會計師資本額簽證

 

申請股份有限公司需要的資料

草擬階段

1.絕對申請公司或行號

2.資本額訂定

預查階段 準備資料給委託人

1.取1-3個名字按照喜好度

2.未來的營業項目

(可參考其他已成立商業,或是跟我們討論)

3.負責人身分證影本

4.辦理收取(規費、委託費、簽證費)

申請階段
準備資料
1.公司大小章、所有股東私章

2.所有股東身分證正反面影本

3.營業地址“建物"所有權文件

(謄本、所有權狀、房屋稅單等擇一)

4.屋主營業登記同意書(屋主需簽名)

5. 銀行準備戶存影本、銀行餘額證明

6.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長及董事、監察人願同意書正本

7. 股東資本額分配明細表

8. 會計師資本額簽證

9.發起人會議事錄(須由主席錄簽)

10.董事會議事及董事簽到簿(須由主席及記錄簽章)

11. 董監事資格及身分證明文件

(法人股東則另提供指派代表人之指派書)

申請公司行號立即找徵征聯合會計師事務所協助辦理

徵征聯合會計師事務所團隊給您全方位的稅務規劃

徵征聯合會計師事務所負責人-黃志堅會計師給中小企業的話:

我們事務所最大的特色就是接觸最廣泛的行業,不同的產業成本結構會有一些差距,當公司將票據交給我們時,我們事務所就會依靠大數據與實戰經驗判斷支出該認列到成本或是費用,讓您的稅務和財報資料非常漂亮!

尤其新創公司難免會對會計領域較為生疏,從公司成立到營業記帳又有許多要注意的眉角,也會希望得到最專業、最快速、最正確的答覆。

這時候我們就扮演了很重要的角色,務必選擇有耐心且快速地回復您所有稅務問題,才能省下最多時間成本!

歡迎委託我們成為您稅務最強的後盾!!!

徵征聯合會計師事務所聯絡資訊
地址:臺中市西區中興街183號6樓之1
電話:04-23029900
官網:https://www.icloudtax.com/
LINE:https://line.me/ti/p/eWAMUUM35r

 

ACC711CEV55CE

贾平凹:两代人  一  爸爸,你说:你年轻的时候,狂热地寻找着爱情。可是,爸爸,你知道吗?就在你对着月光,绕着桃花树一遍一遍转着圈子,就在你跑进满是野花的田野里一次一次打着滚儿,你浑身沸腾着一股热流,那就是我;我也正在寻找着你呢!  爸爸,你说:你和我妈妈结婚了,你是世上最幸福的人。可是,爸爸,你知道吗?就在你新喜之夜和妈妈合吃了闹房人吊的一颗枣儿,就在你蜜月的第一个黎明,窗台上的长明烛结了灯彩儿,那枣肉里的核儿,就是我,那光焰中的芯儿,就是我。——你从此就有了抗争的对头了!  二  爸爸,你总是夸耀,说你是妈妈的保护人,而善良的妈妈把青春无私地送给了你。可是,爸爸,你知道吗?妈妈是怀了谁,才变得那么羞羞怯怯,似莲花不胜凉风的温柔;才变得绰绰雍雍,似中秋的明月丰丰盈盈?又是生了谁,才又渐渐褪去了脸上的一层粉粉的红晕,消失了一种迷迷丽丽的灵光水气?  爸爸,你总是自负,说你是妈妈的占有者,而贤惠的妈妈一个心眼儿关怀你。  可是,爸爸,你知道吗,当妈妈怀着我的时候,你敢轻轻撞我一下吗?妈妈偷偷地一个人发笑,是对着你吗?你能叫妈妈说清你第一次出牙,是先出上牙,还是先出下牙吗?你的人生第一声哭,她听见过吗?三  爸爸,你总是对着镜子忧愁你的头发。他明白是谁偷了你的头发里的黑吗?你总是摸着自己的脸面焦虑你的皮肉。你明白是谁偷了你脸上的红吗?爸爸,那是我,是我。在妈妈面前,咱们一直是决斗者,我是输过,你是赢过,但是,最后你是彻底地输了的。所以,你嫉妒过我,从小就对我不耐心,常常打我。  爸爸,当你身子越来越弯,像一棵曲了的柳树,你明白是谁在你的腰上装了一张弓吗?当你的痰越来越多,每每咳起来一扯一送,你明白是谁在你的喉咙里装上了风箱吗?爸爸,那是我,是我。在妈妈的面前,咱们一直是决斗者,我是输过,你是赢过,但是,最后你是彻底地输了。所以,你讨好过我,曾把我架在你的脖子上,叫我宝宝。  四  啊,爸爸,我深深地知道,没(www.lz13.cn)有你,就没有我,而有了我,我却是将来埋葬你的人。但是,爸爸,你不要悲伤,你不要忌恨,你要深深地理解:孩子是当母亲的一生最得意的财产,我是属于我的妈妈的,你不是也有过属于你的妈妈的过去吗?啊,爸爸,我深深地知道,有了我,我就要在将来埋葬了你。但是,爸爸,你不要悲伤,你不要忌恨,你要深深地相信,你曾经埋葬过你的爸爸,你没有忘记你是他的儿子,我怎么会从此就将你忘掉了呢? 贾平凹作品_贾平凹散文集 贾平凹:写给母亲 贾平凹经典语录分页:123

长大后,我们都成了普通人  文/婉兮  1  初中时,有个命题作文叫作《20年后的我》。  你肯定也写过类似的作文,稚嫩的笔尖,涂抹着未来的光景,写着满满的期待,相信自己长大后可以叱诧风云,成为改变世界的那个人。  班上有个女生,写自己攻破了艾滋病毒,获得诺贝尔医学奖,穿着一身旗袍发表纯英文演说;  另一个男生,说自己成了运动健儿,带领中国足球队赢得一场又一场比赛,堪称国之栋梁;  还有人成了亿万富翁,有人做了高官政要,有人当了电影明星……五花八门的20年后,名利场上的流光溢彩似乎都有我们的份。可是,我们的语文老师却选了风格完全不一致的另一篇文章当作范文。  是一个不太起眼的男生写的,描述了20年后的某一天,妻子过生日。他一大早便忙着买菜做饭,和儿子一起策划了惊喜,一家人和乐融融吹蜡烛切蛋糕。  作文的最后一句话说:“妻子幸福地靠在我的肩膀上。”我们哄堂大笑,可那句话混合着笑声,在我的记忆里回响了许多年。  现在距离写那篇作文,刚好15年。当年畅想未来的少男少女大多已成家立业,做了司机、会计、教师、农民,活在世界某个小角落,喜怒哀乐无人知。  只剩5年的时间,大概已不足以让我们去实现当年的愿望。大部分人,都没有成为当初想成为的那个人,而是活成了曾被嘲笑的那句话中的样子——老婆孩子热炕头,平平凡凡的小日子,有喜也有忧。  2  我当年的那篇作文,刻画的是一个潇洒至极的女作家,题目略彪悍,叫作《独步走天涯》。  那会儿正迷着三毛,沉醉于撒哈拉沙漠里的流浪,也坚信自己的一支笔能够敲开广阔天地的大门,边走边写,快快活活过一生。  所以,我从十几岁就开始写作,方格草稿本上密密麻麻,坚持到16岁,才开始发表作品。进了大学,也少不了每天1000字的练笔,文章偶有发表,却远不是一鸣惊人。  我从未忘记梦想,但世上的许多事,真的不是努力就可以的。一个人气作家的诞生,需要天时地利人和,光芒万丈之下,凝聚着无数必然和偶然组成的一种叫作时运的东西。  后来,我大病一场,痊愈后在小县城做了一名小文案。遇见一个普普通通但足够爱我的男人,便披上婚纱踏入围城。  轰轰烈烈的恋爱没谈过,紫陌红尘就扑面而来,生活沉入柴米油盐,日子过得和许多夫妻一样。为谁洗碗划拳,为打游戏逛淘宝争吵,为几时生孩子烦恼……  幸运的是我依旧写作读书,心里那个驰骋天涯的姑娘始终活着。我以为自己虽接受了生活的平凡和普通,却不曾将整个人生都放逐在茫茫红尘。  少年时我怕自己一生平凡,甚至会在言语间故作高深,以此来伪装自己的浅薄。可当人生走过三分之一,却渐渐明白成长便是与这日趋平淡的一生握手言和。  因为一直在努力,知道平凡不代表一世平庸。心底有乾坤、胸中有丘壑,普通的烟火日子,照样可以过成诗。  3  大勇是我儿时的玩伴,如今务农在家,已经儿女双全。和我聊天时,他自豪地告诉我,今年靠着种土豆挣了将近十万。  他说:“我现在也就是个最普通的农民,不过可以养活一家老小,盖栋小别墅,我就觉得自己很了不起。”  这个资质略愚钝的男孩,小时候因为成绩差没少挨训,他经常皱着眉对我诉苦:“我是真的读不好书啊!”没有一技之长的他,刚满18岁就背着行囊离家打拼,可始终没混出名堂,便又打点行李回了家。  种地,世上最普通的工作之一,可大勇做得不亦乐乎。他闯荡过,努力过,满世界打拼过,最终发现最适合与自己终身相依的,还是脚下的土地。  童年时他渴望变成刘德华,站在舞台上一呼百应。现在他却认为,靠着自己的双手挣来一家人的吃穿用度就是最大的成功。在这个思维转变里,他由责任感牵引着,完成了少年向青年的过渡。  接受了自己的平凡,或许才是一个人成熟起来的真正标志。虽然听上去有点心酸,但我走在大街上,看着来来往往的人,各自为生活奔波着,可能终其一生也做不了惊天动地的大事,可他们就一定是失败者吗?  普通,并不等同于失败,也不代表满盘皆输啊。  做不了月亮,就做一颗星星,夜夜流光相皎洁,静谧的一点微光,但足以照亮某个角落。  4  90%以上的我们,最后都会成为茫茫人海中的普通人。这本无可厚非,有人造原子弹,也必须有人卖茶叶蛋。可我们,为什么常常对平凡的人生心怀恐惧?  或许是评价的标准太过单一,衡量成功的价值永远只是肉眼可见的房子、车子、票子。所以,有那么多人郁郁不得志。  可我觉得,真正努力过的人,终将会对最后的结果释怀,哪怕它并不那么尽如人意。因为平凡不可怕,没经历过奋斗便甘于平庸的人生才可怕。  有人说:人生有三次成长,一是发现自己不再是世界的中心的时候,二是发现再怎么努力也无能为力的时候,三是接受自己的平凡并去享受平凡的时候。  遗憾的是,太多人止步于第二次成长,没能从广阔天地里发现平凡中的一花一世界、一叶一菩提。  你能力有限、机遇有限、精力也有限,辗转大千世界后走到灯火阑珊处,依旧可举头望月,俯首吟诗。这也是幸福的一种样子啊。  来源:婉兮清扬(ID:zmwx322)|  作者:婉兮,十点读书签约作者,悦读特邀作者。 微博 @婉xi,新书《那些打不败你的,终将让你更强大》热销中 别让长大后的子女还原你 长大后才明白的17条人生技能 越乖的孩子,长大后越痛苦分页:123

成长,是时光赐予我们最珍贵的礼物  文/李菁  父母在电话那头问我,“生日了,想要什么礼物?”  按照往年的习惯,在我生日的时候,父亲会给我送有价值的书籍,母亲会送给我漂亮的冬装。记得在我幼年的时候,还一度失望于自己的生辰之日在冬天,我多么希望是在夏天呀,那样我就可以收到漂亮的裙子了。小时候,两件裙子就穿了好几个夏天,是那样珍惜。  母亲补充道,“你前阵子不是说电脑坏了,要重新买电脑吗?”  我着急了,“你们什么都不用给我送,书呀、衣服呀、鞋子呀,这些东西我都可以自己买。一台电脑好几千元,你们在小镇里攒上几千元要很长时间,我现在在大城市工作,很快就能挣到。不要把小镇里挣的钱放在大城市里用,不划算呢。”  成长,是时光赐予我们最珍贵的礼物  我转念一想,笑着说,“要不,你们给我寄一封手写信吧,这就是我最想要的礼物了。”  大学期间,与父母一直保持着手写书信的来往,每一次收到家信,我都会泪流满面。信中满是对我的关怀、鼓励、指引,每一封信必会提醒我要早睡,熬夜对身体不好。父母在信中写过,他们最大的心愿不是女儿有多大的成就,不是嫁给高富帅,不是出版多少书籍,而是平安幸福地生活。  二十六岁这年,我懂得了去心疼父母,并且知晓了,精神上的关怀远比物质上的给予更让儿女在意。  这一年是我人生中很重要的一个转折点,研究生毕业之后,我应聘上了一所高校的专职教师职位,成为了一名大学老师,教授艺术设计专业。我的角色从一名学生转向为一名老师,这样一种社会角色的转变让我有了更多的责任与担当。  刚开始给学生上课的时候,我的声音很小,也毫无站稳讲台的气场,在一群大孩子面前,我自己反倒成了最羞怯的那一个。为了提升自己的授课能力与讲说技巧,我认真准备每一堂课,把每一次上课都当作锻炼自己的平台。我并不自卑,因为我相信超越自己需要的只是时间,更重要的是,我真心喜欢台下的学生们,他们明媚的笑脸、纯净的眼睛使人欢喜。相比去社会的森林中披荆斩棘,我更愿意每一天都面对着这一片片干净的湖泊。  一个学期下来,我用自己的能力站稳了讲台,连教学督导也称赞我,进步特别大。一份努力后获得认可的踏实,是比蜜还甜的欣喜。  教师这样一份职业,工作任务并不轻松,备课、授课、批改作业已占据一天中的大部分时间,回家之后还需要继续学习,在各方面提升自己。我认为自己是幸运且幸福的,因为教师有寒、暑假,几个月的假期我可以去我想去的地方,这让许多从事其它职业的朋友羡慕不已,即使他们攒下年假,也不过十几天的休假时间。我曾在旅途中遇到过很多为了一次说走就走的旅行而果断辞职的行路人,但作为教师的我大可不必如此。  在研究生毕业之前,我也是这样天马行空地幻想着,毕业之后我就去走天涯,一边旅行一边书写,过着阳春白雪的日子。这个幻想却被母亲扼杀在了摇篮里,她说,“不说父母吧,就说国家把你培养成研究生,你毕业之后不尽力去为社会做贡献,你觉得你心安吗?”当时心里很不服气,这世上还有职业叫“旅行家”呢!  现在想来,幸好听了母亲的话,走出校园之后才发现生活不仅仅只是风花雪月,还有柴米油盐酱醋茶,我除了继续坚持我的“写作梦”之外,还需要养活自己,并且要为一个家庭付出自己的那份担当。  我很热爱现在自己所从事的这份职业——教师,它可以让我实现大冰书里的一种生活状态“既可朝九晚五,又可浪迹天涯”。已订好了年末去往云南的机票,学校放假后,我将背上相机,在向往已久的地方用镜头记录下我眼中所见到的圣洁与美丽。  我十八岁离开湘西老家,此后八年时间一直在大城市为了心中最初始的梦奋斗着。从四川达州到陕西西安到台湾台北,最后再回到西安。只身一人,靠着信念在大城市摸爬滚打地生活过来。性格里与生俱来的怯弱也让我吃过苦头、摔过跤、误入歧途、陷入过黑暗,跌跌撞撞一路向阳走着,依旧不忘记用一张笑脸去面对一切。哭泣的时候总是一个人躲在被窝里,难过也不会给远方的父母打电话倾诉,唯恐让他们担心。到后来也不哭了,再难再怕的时候狠着心咬咬牙也就过去了。年龄的增长让我逐渐懂得了,不管自己选择怎样的生活,都不许后悔,用一颗渐趋强大的心去应对一切。  内心里有了如同果核一样坚硬的存在,披荆斩棘只为保护里面那颗柔软美好的梦想。  每个月发了工资,我会在第一时间把一半的薪酬汇给父母,我可以少买几件衣服,减少一些不必要的应酬,因为我知道父母收到汇款的时候会是欣慰的,钱本身并不重要,我知道他们不舍得花钱,更重要的是他们知道女儿是有能力的。  余下的工资除了基本生活外,我还会用于学习,不断给自己“充电”。学习英语、钢琴、化妆,每一样都需要支付学费,算下来已是一笔不小的开支。我一直觉得,一个女人在学习上给予自己的投资才是最长远最有效的,美貌会随着岁月更迭,但是自身的才华与能力却会像珍珠一样,在我们的生命状态中散发出越来越闪亮的光泽。  为了让自己有足够的资金用来“充电”,我在工作之余还做设计、拍摄、写稿。因为靠着自身的能力去挣钱,每一分钱自己都花得底气十足,但这份自豪背后却是要付出比常人多许多倍的辛苦与勤奋。T是我拍摄的第一位客户,其实她自己以前就是摄影专业毕业的,毕业之后曾在影楼工作过很长时间,有了孩子就成了全职妈妈。她说,找我为她拍照,是因为我就是她想要成为的那个人,她现在无法实现这些旧梦了,所以一定要支持我。活成自己心中的梦想,这样的信任与加持力让我倍加温暖。  带着她去终南山,她的女儿也来了。我为她们拍了亲子照。女童说,“妈妈,长大了你还要为我编辫子。等你老了,我还要在你身边,到时候我给你编辫子好吗?”她们眼神对望的目光里,是满满的爱。时常在这样镜头捕捉的片刻里,收获到触动心灵的感知。  每一天,我都在工作与学习中,忙碌且欢喜地度过。有很长一段时间,我都是工作到凌晨一点眼睛实在睁不开了才入睡。清晨五点又继续起来学习英语,开始一天的生活,平均每天只睡四个小时。也是因为那股持之以恒的狠劲,我在西安这座历史古城拥有了一片自己的天地,我的第二本书《当茉遇见莉》由作家出版社出版了,我的文字被更多的人喜欢,我的摄影得到了越来越多人的肯定,我的公众号被更多人关注,我的名字——李菁被更多人知晓… …我会时常收到读者的留言,字字句句都是心疼与感激。原来,我对梦想的执着、对生活的热爱在潜移默化中感染了许许多多的朋友。  在尚且稚嫩的时候,我幻想着自己能成为一名写作者,或者成为一名教师,这些梦都实现的时候,我才明白,一个人存活在这个世界的价值不仅仅是完成自己的梦,而是要去帮助更多的人一起追梦。  表姐说,“菁菁,你都二十六岁了,奔三的人了。”时间走得太快,似乎还没有停下来看看人生这趟列车外的风景,我已经长成大人了。  成长,意味着我们有了更多的责任担当,也会有更多的酸甜苦辣要尝,但是也会有更多不一样的幸福体验。  这些都是时光赠予我们,最好的礼物。  作者简介:李菁,笔名吧啦,80后湘西女子。出版《见素》《当茉遇见莉》。主编公众号“雪小禅”、“吧啦原创文学”。新浪微博@作家李菁,公众微信/吧啦原创文学,微信ID/zuojialijing。 愿所有的负担,都变成生命的礼物 内向不是错,而是上帝赐予你的礼物 哲理故事:哥的圣诞节礼物分页:123


台中北區電子發票b2b b2c諮詢
台中北區稅務爭議解決及訴訟 台中西屯稅務行政救濟 營利事業之固定資產於開始使用後因停業發生閒置仍應依

arrow
arrow

    s68ds8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